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泛娱乐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泛娱乐版权保护研究报告》出炉 泛娱乐行业“正版化”初显成效

2018-06-08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报告》显示,中国网络泛娱乐的版权保护状况总体向好,2018年中国网络视频的用户付费收入规模预计将达到332.367亿元,网络文学达到了117亿元,数字音乐则达到了46.6亿元,都继续保持了高增长态势...同时与之相对的是,2017年中国网络文学市场规模同比增长32.1%,达127.6亿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Google承诺保护用户在人工智能版权诉讼中的权益

    谷歌公司已经表示,他们将为使用其DuetAI和VertexAI产品的用户提供法律保护,以防他们因侵犯版权面临诉讼。这一承诺旨在消除人们对生成式人工智能可能侵犯版权规定的担忧。这一承诺为使用谷歌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为其他公司在面对类似问题时提供了一个示范。

  • 保护数字版权的新利器,Digimarc推数字水印服务

    Digimarc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DigimarcValidate的新服务,旨在帮助保护数字内容的版权。这一服务允许版权所有者在其作品中嵌入数字水印,从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标识知识产权。这也可能有助于解决AI模型在训练过程中侵犯版权的问题,为数字世界的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CPSP平台助力数字版权快速确权,有效保护原创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电影、动漫、游戏等数字产业在全球范围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被复制、盗用、传播等问题,严重打击了原创者的创作热情以及原创版权带来的经济效益。大环境的簇拥下,建立有效的数字产权保护机制尤为重要。通过积极推进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及个人才能更好地实现原创作品的创作,进而实现数字版权增值。作为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声计划,向音乐行业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权力的游戏》作者等作家起诉OpenAI侵犯版权

    《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等知名作家与TheAuthorsGuild等17位作家共同起诉OpenAI侵犯版权的诉讼,成为继前有作家对生成式AI公司提起侵权诉讼后的最新一起案件。OpenAI“擅自、未经允许或未做出考虑地”将原告的作品全部复制,并用于训练大型语言模型。这显示了生成式AI领域的法律挑战愈发突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