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北极旋律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极旋律》:为北极的冰雪与熊,跳完这首歌

2018-06-01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北极旋律》中,你会化作一只北极熊,跟着轻柔的旋律和节奏,通过跳跃冰柱来寻找散落在北极的冰晶,冰晶的强大能力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北极的面貌...旋律和节奏会伴随北极熊一起旅行,你可以收集每首歌的明信片,上面有这只北极熊的各种“萌照”,文字内容都是关于北极的,内容发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莫言称每次刷短视频都会批评自己 希望大家回归阅读

    在这个世界读书日,莫言向广大读者发出了一则诚挚的呼吁。他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下心中的焦虑,减少刷短视频的时间,转投入到阅读中去。他呼吁大家回归阅读,享受文字带来的深度与宁静,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惊艳时装周,hold住草莓!雅迪将时尚出行气质带入一个新境界!

    盼望着,盼望着,清明节小长假终于来了,你们想好去哪玩了么?这个季节,大家好像都约好了似的,纷纷出门赏花、踏青,尤其是年轻人,找个郊外溜达溜达,释放下工作学习的压力,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一下。说到这种中短途郊游,有辆既环保又便捷,骑起来还挺舒服的电动车就太美了。不但要骑得舒适,续航还得给力,撑得住长途,外型得靓,智慧功能也得有,最 好还能带

  • 清明假期过后连着上6天班 网友:小小周五终于拿下

    清明假期结束后,4月7日至12日上班族一共上了六天的班,终于又盼到了一周的周五。有网友评论:小小周五已被拿下,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比如出门旅行、去远方旅游或回家探亲团圆等,给大家腾挪时间调在一起,方便出远门。

  • 雅迪与草莓跨界合作频频出圈,引领电动车行业年轻化浪潮!

    都说“魔都”上海是现实与梦想交汇的地方,所以发生什么大家都是见怪不怪,可愚园路上被时尚达人们围观的那只草莓熊是怎么回事?从迪士尼出走还是另有蹊跷?不少年轻人的好奇心雷达已“嗡嗡”作响。不过别急,真相就在现场!3月29日-3月31日,雅迪联合爆红IP迪士尼草莓熊,在上海愚园路开启为期三天的“‘莓’你不行 雅迪春日派对”活动,期间雅迪冠能6代 Q50、雅迪冠�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 哈弗猛龙冰雪之旅,与方程豹一较高下

    在我国广袤的北部边疆,有一片被誉为“冰雪王国”的土地,那里极端严寒,却也风光旖旎、资源丰富。这次,我有幸参加哈弗猛龙冰雪之旅,驾驶哈弗汽车探险这片极寒之地。充分准备,冰雪起点哈弗猛龙冰雪之旅的起点位于我国黑龙江省漠河市,这里是国内唯 一一个可以直接与俄罗斯相邻的城市。在出发前,我们为车辆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更换雪地胎、添加防冻液、检�

  • “爆改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校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