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手机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创“芯”征途、乘风远航

2018-05-15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7年,北京锐速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悄然启动芯片设计项目,初期专注于研制高性能可信云计算芯片,未来逐步延展到开源AI和开源IoT边缘计算芯片领域,致力于在局部芯片领域率先取得突破,进而实现国际领先...据分析预测,我国IoT芯片市场2017年达295亿元人民币,2020年预计可达589亿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峥嵘九载,逐云而上:青果乔迁新址,乘风破浪再起新篇

    4月1日,近百名员工和诸多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见证了青果九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新起点,新征程,再启航!以新为序,共赴新征程在典礼上,青果创始人和高管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公司过去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公司未来几年进行了战略规划和展望,站在新的起点,与大家共同开启一段非凡的旅程。青果创始人史俊霖此外,庆典还设置了美味时刻和丰富�

  • 一帧秒发布“秒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玫莉蔻线下实体店,全域流量驱动,助力门店乘风破浪

    随着互联网短视频营销的持续发展,玫莉蔻品牌也在2023年迈入了抖音同城的新蓝海,同时也为线下实体店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借助直播和短视频的强大势能,玫莉蔻不仅成功提升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为门店带来了络绎不绝的客流。作为美业的玫瑰护肤践行者,玫莉蔻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合作共赢的精神,与线下合作商携手并肩,共同探索美业发展的新路径。

  • 把握大健康行业黄金发展期,秀域加盟助你乘风起航!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深,大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也更愿意为健康投入资金。敏锐的商业洞察者迅速捕捉到这一机遇,纷纷涌入大健康赛道,投身于理疗、康养、保健及康复器械等领域。秀域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多贡献。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高端旗舰电视怎么选?海信电视U8N Pro:“”强画质才够顶

    什么样的电视才算高端?用户体验才是硬道理。甭管参数多么高大上,在用户这里,不管什么样的环境下、播放何种类型的片子,只要打开电视就能有极致的画质呈现、有身临其境般的视觉效果,才不负“高端”之名。想要换一台高端电视以全面升级家庭娱乐新体验的朋友,海信电视U8NPro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博瑞晶联合腾讯云,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力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