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梓薇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梓薇出席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发布会 大玩自拍赞治愈浪漫

2018-05-08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7日,新生代演员王梓薇出席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发布会“英式下午茶派对”,在发布会现场,王梓薇不仅在英式风情玫瑰自拍区大玩甜美自拍,还体验了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礼盒中的定制化妆刷,赞美图V6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太治愈,激发了自己的少女心...发布会当天,王梓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亲手做了3万包 辣条发明人耗时6个月筹建辣条博物馆

    辣条作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中国特色零食”,80、90后对它都不陌生还有种特殊的感情,但估计很少人知道,辣条也有博物馆。10月10日,湖南长沙,首个辣条快闪博物馆正式闭馆。有网友调侃道:参观完博物馆,在爸妈面前吃辣条都硬气了。

  • 男子欠债30万 法院扣押109双球鞋:多为限量版 将进行拍卖

    被执行人张某是一名球鞋收藏爱好者,热衷于购买和收藏各种限量版和联名款式的球鞋。由于过度投入,他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可以通过债务人抵押或者没收现有的财产用于偿还债务。

  • 足球巨星加盟!卡卡将出席OPPO Find N3发布会现场

    前国际足球巨星卡卡今天发文宣布,其将出席10月19日举行的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在10月27日的北京发布会。卡卡在推文中表示:很荣幸加入OPPOFindersClub的新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OPPOFindN3的两场发布会了。除了常规版本外,消息称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10月27日在北京的发布活动。卡卡已经加入OPPOFindersClub,并成为该俱乐部的第一位成员。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手机的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从“博物君”到“无穷小亮”,从文转型到短视频,成为粉丝千万的科普顶流,他怎么做到的?

    提起科普,你会想到什么,无聊?晦涩?小众?刷到“无穷小亮”的科普视频后,一定能改变你的刻板印象,他的科普幽默风趣,让人心情愉悦下,还学到了科学知识。“无穷小亮”本名叫张辰亮,他从《博物》杂志实习生升到副主编,接手《博物》官方微博从2万粉丝涨到1300万,随后转战短视频,又吸粉2372万,实在是厉害。除了网红外,他还是中国国家地理融媒体主任,多本畅�

  • Mate60 RS来了!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Mate60RS版本。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60Pro的风格,Mate60RS配备了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拥有16GBRAM和1TB存储空间。除了这款手机外,华为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他新品,包括华为MatePad13.2英寸平板电脑、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以及华为智选车等。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