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逾10亿元入股酷开,成第二大股东

2018-03-16 13: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逾10亿元入股酷开,成第二大股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之路数年如一,酷开品牌匠心之作上市

人们常常用匠心独运来赞扬富有创新的产品,无论哪一领域的品牌,都以精心打磨作品为毕生追求。以往提及匠心工艺,与之相关的往往是中国传统工艺,一琢一磨之间尽是用心。近年来,即使是工业气息浓厚的行业,也在匠心之路上渐行渐远,开始为消费者呈现匠心独运的创新产品。酷开电视近日发布了新品电视酷开C60,在这款新品身上,可以看到酷开品牌的匠心追求又一次攀登到了新高度。一、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提起《清明上河图》,在中国?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计划吸引1万名商户参与百度C2C内测

百度再次向外界通报C2C平台上线前准备状况。百度表示,从8月22日百度首次对外开放C2C平台内测报名,截止到今天,已有超过4万商家报名参与内测,而百度仅计划吸引大约1万名商户参与内测。

百度联合国航启动全国首次AI主题公益活动

1月13日,春运的大幕渐渐揭开,并将持续至2月21日,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由于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返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长途跋涉难免舟车劳顿,加上年味越来越淡,返乡之路渐渐的对很多年轻人成了一种负荷。了解这些,百度希望用技术与温情,让疲惫了一年的人们,能带着微笑,回家过年:百度在今年春运期间将与国航合作?

T55艺术设计大赛 酷开邀国内外专家专业探讨获奖作品

酷开于1月19日启动的T55电视艺术面板设计大赛,邀请了国内外专家做评委,进行了一场高规格的比拼,经过一个多月的参赛作品搜集以及评选,甄选出了一批优秀设计作品,亮点十足,大奖也将从这批作品中产生。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