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八妇女节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半边天:盘点美国科技圈十大成功女性

2018-03-08 14:03 · 稿源: 资讯索引
《致敬半边天:盘点美国科技圈十大成功女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hrome OS谍照再次曝光 日趋成熟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Chrome OS桌面操作系统以来,自诩为Chrome OS谍照的图片不断曝光。近日,又有几张新的谍照曝光。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