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闪付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闪付继被爆出泄露手机号之后 再爆账号冻结、红包清零

2018-02-0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消息:近日,云闪付APP推出了四大新春红包,每天签到可领红包,最高 2018 元!此外还能通过分享邀请获得红包。不过,随后有网友爆料下载银联云闪付 App的小伙伴,先不要把“邀请链接”分享出来,因为“邀请链接”会暴露注册时的电话号码。

对此,云闪付官方经过求证确定了BUG所在,并作出解释及道歉。

1、本次活动初衷是邀请亲友领红包,对于发起人手机号采取了通用的base64 编码。经过提醒发现确实本次加密算法等级较低,针对此情况,我们正在组织技术力量全力修复,目前已经完成技术开发,正在紧急测试,预计今日新版本上线后正式生效。

2、本次活动过程中发现部分用户非常热心,主动在论坛等公开渠道发起邀请,因此邀请人发布信息范围内有一定技术能力的陌生网友可能通过技术手段解密手机号。但是链接本身不经过技术处理是无法直接还原手机号的。

3、被解密的内容仅限邀请人的手机号,无法与其他要素匹配,其他信息及被邀请人信息都是安全的。

4、对于您的关心和提醒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困扰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不过,今天下午,我们看到网上有部分网友反映账号无故被冻结,甚至几十块钱的红包也清零。目前,云闪付尚未对账号冻结及红包清零做出回应。

据百度百科介绍: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围绕云闪付,银联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为四方模式生态系统下的发卡、收单、商户以及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