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拍摄机器人与AI主题电影《钢铁战士》

2018-02-08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投资拍摄机器人与AI主题电影《钢铁战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博信股份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 将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商业转化

当前,全球科技创新空前活跃,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已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浪潮,此举或将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的变革。 4 月 22 日上午,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在苏州举行了博信股份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成立启用暨人工智能学术交流活动。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黄雪勋以及姑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刚,姑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人工智能发展的里程碑,“未来”已来?

近日,话题榜上最热的电影莫过于《攻壳机动队》,这部科幻电影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由人工智能占主导的未来世界。同样似是“异想天开”的还有美剧《西部世界》,剧中塑造了一个高科技人造主题公园,公园里的“老居民”都不是人类,而是一群具有高级人工智能、能以假乱真的机器人,他们能够“学习”,并拥有“自我”意识。影视作品中所呈现的这一切,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现实生活中,人工智能到底实现到了什么程度?人工智能技术的

智语良投——人工智能炒股神器

近期,虽然A股市场的表现似乎不尽人意,但我们却发现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金融投资领域也已经开始走向人工智能的时代。 对于理财投资者而言,股票投资是一项需要较高专业性和精力投入的投资方式。大多数股民没有这样的能力和精力,因而总是被这样两个问题困扰:不会选股,又想抓住爆款牛股;没时间看盘,又想把握最佳投资时机。最近,我们发现了一款产品——智语良投,或许可以帮助股民朋友解决这些问题。 智语良投是?

会思考的PH云图2.0:凡普金科打造普惠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

11月16日至18日,全球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高峰会议——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办。各位互联网界的大佬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的未来。“普惠金融”和“人工智能”作为2016年热议的两个话题,在会上备受关注。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凡普金科,在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强势发布了公司最新的金融科技能力——智能风控生态系统PH云图2.0,为行业树立了极具代表性的标杆形象。普惠金融+人工智能,PH云图2.0是一个“?

最强导师团! 杨强、车品觉、郑宇、崔晓波为JDD大赛保驾护航

一场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大赛在数据与AI技术圈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场大赛就是以30万元赛题奖金创下国内AI赛事新纪录、并对接千亿投资基金的首届“JDD-2017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旨在更好地连接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并挖掘全球顶级人工智能高手,帮助整个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即日起至11月20日,不限年龄、国籍、背景等条件的全球数据和AI人才,均可通过JDD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大赛将在中美两?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网易携手吴恩达 国内首发人工智能微专业

8月29日,国内最大的在线知识与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对外宣布,平台联合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权威学者、Google Brain项目发起人、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国内正式发布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微专业课程。深入浅出的授课内容、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精彩纷呈的大咖对话,这门备受全球AI爱好者关注的课程,将为国内的学习者和从业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学习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8月上旬当吴恩达宣布启动deeplearning.

汇医慧影和清华海峡研究院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17 年,大数据已颠覆了传统医疗行业,信息化改革迅速在医疗机构推进。与此同时,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即AI)带来了更为汹涌的医疗变革风潮。医学影像(Medical Imaging,即MI)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最有潜力的研究方向。2017 年 3 月 5 日, “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 年 7 月 20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 2020 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