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共资源最新资讯  > 正文

评标变声大获认可,微昂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智能大厅

2017-11-16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具体的招投标活动运行中,纯粹依靠电子化线上流程是不可能实现的,还需要线下部分的参与,而线下现场部分是需要各类型智能化的辅助系统设备提供服务的,智能辅助系统将线下的招投标各类角色无缝连接到交易活动中,让整体的招投标链条更加完整信息化,同时让招投标活动高效、便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机器人研究迎来ImageNet时刻:一个数据集,让DeepMind具身智能大模型突飞猛进

    在大模型不断取得突破的2023,把大模型当做大脑来辅助运行的具身智能机器人研究也在被迅速推进。2个多月前,谷歌DeepMind推出了第一个控制机器人的视觉-语言-动作模型——RT-2。未来的另一个方向是进一步探索不同数据集的混合会如何影响跨具身智能体泛化,以及这种泛化是如何是实现的。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慕思床垫:智能化技术打造舒适睡眠体验,助力告别睡眠差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睡眠问题似乎变得越来越普遍。为了满足人们对更好睡眠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床垫品牌开始埋头研发如何改善睡眠质量的产品。作为床垫领域的佼佼者,慕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本文将探讨慕思在睡眠科技和产品方面的创新,以及其产品的优势。慕思是一家专注于床垫行业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人们睡得更好”的�

  • 海尔智家:先获最多认可,再获最高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金表: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