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扫一扫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扫一扫轻松骑走,小程序连接各色共享单车

2017-09-28 17:28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扫一扫轻松骑走,小程序连接各色共享单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享单车领域最大笔融资,摩拜单车拿下超6亿美金融资

频频被海外主流媒体聚焦,并被称作“中国创新驱动转型中的力作”的摩拜单车,对交通格局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积极影响越来越大。而随着其经济、生活、社会价值创造力的不断提升,摩拜单车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也日益提升。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超过 6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这一数字创下共享单车行业诞生以来的单笔融资最高纪录。 资本市场对摩拜单车的看好和认可显而易见。摩拜单车本轮融资的领投者腾讯的态度很好的体现此点

摩拜新车设计升华 增加自动变速功能

9 月 22 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摩拜单车“New Lite”,与前几代摩拜单车相比,新一代车型更具设计感,在功能方面更为强大。整体车身结构方面,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 1 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此外,摩拜单车还发布了?

加减信息:小程序正值红利期,赶得巧不如赶得早!

前言:小程序logo既像一个磁铁,象征着它的超强吸引力;又像数学里的无限符号∞,传达出小程序想要连接一切的野心。小程序——微信的亲儿子、腾讯的心头好从今年 1 月9日面世至今,小程序入口越来越开放,除了扫码、搜索、附近的小程序外,还陆续新增了聊天小程序、文内广告、QQ浏览器等 37 个新入口。据统计,小程序保持每三天更新一次,迭代次数是微信的 6 倍之多!此外,9 月 13 日,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正式“落户”合肥时?

共享单车现“假号码牌” 酸果直播女主播怒撕贴纸获赞

从去年开始,共享单车风靡国内多个城市,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轻松付款、租车,让不少人爱上了这种便捷的出行方式。然而,共享单车的维护修缮问题也一直为管理者所头疼。 在继共享单车被私锁霸占、车牌号恶意刮损后,最近,广州街头出现了新式的单车私占“骗局”——有人在ofo车牌上粘贴假号码牌贴纸进行掩盖,致使别人无法获取ofo原车牌号码开锁。酸果直播美女主播@破破小姐姐(酸果直播ID:2263011) 就在一次出行时遭遇这种情况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南京每天超2千人骑车起点为新街口地铁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南京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ofo南京的热点图中,起点图中最浅的黄色面积明显大于终点面积,并且起点的需求量更集中,终点的热力分布则更为平均——不过无论起终点,它们与城市的商?

微客多小程序专场来袭 解密传统零售新商机

近日,微信小程序更新动作突然频繁起来,让沉寂了半年之久的微信小程序又一跃成为社会热点,几乎人人都在谈论。无疑,作为一个手机应用程序的便捷访问入口,微信小程序将能给广大传统商家带来庞大商机。在多年服务传统零售企业经验基础上,微客多紧跟小程序发展趋势将于近期推出自己的小程序服务,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快速抢占新型技术红利和线上超级流量入口。 应用新入口,连接“人、货、场、服务” 说到入口,众所周知, 15 年前阿

ofo融资超7亿美元受资本追捧 市占率65%领骑全球

2017 年开始,共享单车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不断有新玩家入局,同时淘汰赛也随之开始,共享单车的市场分化越来越明显。第一梯队的ofo和摩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获得让后继者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伴随着市场洗牌,ofo第一、摩拜第二的座次格局也将逐渐固化。 7 月 6 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就吸引了超 7 亿美元的E轮融资,一举刷新了行业单笔融资最高额度的纪录,成全球共享单车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本轮融资由阿里

“小黄车”进入昆明 ofo 共享单车覆盖城市已达26个

12 月 29 日,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ofo 正式宣布进入昆明。据了解,本次昆明“开城”最大的亮点是,除了在地铁沿线和公交站点投放共享单车以外,ofo 还将和主城区热门商圈、写字楼、社区进行合作,在指定区域定量投放共享单车。ofo 也将陆续和昆明的企业展开合作,为企业员工提供用车优惠,让“ofo共享单车+地铁”通勤一族享受便捷、划算的出行服务。昆明首批投放小黄车6万辆 机器学习指导科学运维ofo 昆明负责人介绍,本次投放工?

已失先机 共享单车领头羊之争已初现结局

尽管共享单车市场日益火爆,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入局,行业之争如火如荼,然而不可否认,在众多共享单车平台中,ofo和摩拜单车看似共同引领市场。然而,随着ofo不断扩大城市覆盖范围、加大投放密度,摩拜的路似乎越走越窄,市场的天平正在日益倾斜。数量打破壁垒 摩拜已经步步落后在共享单车的鏖战中,真正的行业壁垒是各家的投放密度及投放范围。谁都明白,能够确立胜利地位的一定是谁跑得更快。从最初布局的时候,摩拜就选择了一条?

共享单车进入“清场”阶段,摩拜单车稳居第一

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物联网发展日新月异。 2017 年,共享单车市场迎来了火爆发展,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型产品,因定位精准、投放科学、用户体验度良好等表现,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城掠地”。速途网《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以近60%的市场份额,荣膺产业NO.1。其APP下载量、百度指数、用户活跃度、单车投放数量等单项指标,也都碾压竞争对手。 对于共享单车市场来说,一旦某个品牌所占有的份额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