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周边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联合腾讯推“CP计划”:一大波腾讯周边要来了

2017-09-21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昨日晚间,京东以“越时尚,悦京东”举行了京东时尚盛典,现场京东宣布联合腾讯启动了CP(Content +Product)计划。

据介绍,京东和腾讯推出的CP(Content +Product)计划,基于腾讯包括QQ企鹅形象和QQfamily、怪奇鹅等衍生社交IP,及其泛娱乐生态中的游戏、小说、动漫等诸多IP内容,进行下游衍生品拓展。

腾讯预计会向京东和品牌合作伙伴开放包括QQ原生企鹅IP形象和衍生社交IP QQfamily、怪奇鹅IPENGOO,以及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择天记等热门IP。据悉,京东将联合品牌推出多种IP服饰,未来还会联合更多的IP联合产品出现在京东平台上。

对于喜欢腾讯周边的小伙伴,在不久以后估计可以在京东愉快的上买买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