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蒲公英智能组网路由器最新资讯  > 正文

60秒组网 498元蒲公英智能组网路由器X5买1送1

2017-09-06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98元的蒲公英智能组网路由器X5搭载强悍配置,现在促销买一再送一台爆款产品蒲公英X3(原价198元)...在组网操作方面,蒲公英基本上是零技术门槛的,60秒入门,只需要登陆蒲公英官网登录管理中心,创建网络—添加相应的组网成员,即组网成功,根据自动分配的局域网IP地址即可通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贝锐蒲公英企业路由器双机热备,保障异地组网可靠、不中断!

    对于关键业务,比如:在线支付系统、远程医疗监控系统、重要数据中心等,一旦网络发生故障,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或影响,因此需确保网络拥有极 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容错能力。面对此类场景和需求,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企业路由器的双机热备功能,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采用双机热备功能时,同时部署2台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当主用路由器发生故障时,备用路由�

  • 华为路由器AX3 Pro推送鸿蒙OS 4.2升级:支持开启IPv6、减少断

    日前,华为路由器AX3Pro推送鸿蒙OS4.2升级。升级带来三大新特性,包括减少断网及降速情况,提升系统稳定性、IPV6兼容性增强、Q6Wi-Fi组网性能提升。根据官方升级计划,华为路由BE3Pro、华为路由AX2Pro将于5月推送鸿蒙OS4.2,华为路由AX6、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网线版、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E将在6月推送。

  • 中兴巡天BE5100自研10核芯片!路由器质价比王者只需229

    数码科技更新迭代飞快,其中路由器卷王中兴继推出明星产品巡天AX3000系列之后,于近日又推出了巡天BE5100系列,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搭载了中兴的自研主芯片以及6nmWIFI7双频无线基带芯片,满足更稳定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中兴还提供了中兴巡天BE5100Pro路由器,配备了双2.5G接口,如果是有内网NAS或者是要开通2千兆宽带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此版本,中兴巡天BE5100Pro也于今晚8点开启预热,4月29日10点正式开售。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万兴天幕大模型4月28日公测 文生视频支持60秒+内容

    万兴科技公布其旗下音视频多媒体大模型——万兴“天幕”将于4月28日迎来公开测试阶段。公司副总裁朱伟指出,尽管大模型在文本和图像领域已经实现了生产力的商业化应用,但在音视频领域,由于数据集不足、视频内容结构复杂、算力成本高昂等问题,其成熟应用仍需时间。特别是在文生视频方面,该模型已能够实现不同风格、场景及主题的连贯性生成,且支持一键生成60

  • 涨疯了!经销商爆料Mate 60X5全系重新涨价:友感慨华为手机真保值

    2023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相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亿,其中手机业务增速很快。2022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145亿元,2023年这一数字是2515亿元,这也意味着华为终端业务销售重回增长通道,其中Mate60系列的成功热卖也推动了这一增长。按照这位博主的说法,现在入手Mate60系列可能不如等待P70系列。

  • 8.5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男子4600台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