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火猫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霸屏!火猫直播这波DOTA2跨界玩的好溜!

2017-08-17 14: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电竞界一年一度的电竞盛宴—TI7,其高达2487万美元的奖金、精彩激烈的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粉丝的关注,在TI7期间,赛事直播老大哥火猫直播可谓出尽风头,这当然与火猫一直以来在赛事方面的积累有关...火猫直播是直播界一家相当特立独行的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对赛事情有独钟,根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问界新M5热度引爆全网系标配HUAWEI ADS2.0

    4月23日,问界新M5惊艳亮相,凭借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当下实打实的车圈顶流。时间回溯到几天前,这款车预售12小时订单突破了1万台,未出道即成行业焦点。我们会共同见证问界新M5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小米SU7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Champ首发开源:人体视频生成新SOTA,5天斩获1k星,demo可

    由阿里、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可控人体视频生成工作Champ火爆全网。该模型仅开源5天GitHub即收获1k星,在Twitter更是「火出圈」,吸引了大量博主二创,浏览量总量达到300K。更多技术细节以及实验结果请参阅Champ原论文与代码,也可在HuggingFace或下载官方源码动手体验。

  •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FF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 账号全网封禁!红猫一杯旗下店铺OMETOO终止经营

    多个电商平台显示,网红猫一杯”旗下服饰品牌OMETOO店铺终止经营。OMETOO客服曾对近期事件致歉,称已跟上级反馈情况,抱歉给顾客带来不便。这其实是在继续传播虚假消息,扰乱网络秩序。

  • 全网都在吐槽“AI刘强东”,但属于普通人的机会来了

    “AI刘强东大佬下场直播秀”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4月16日18点18分,刘强东AI数字人在京东App开启直播首秀,品类包括粮油、农产品、宠物用品等。不是那种用一张照片生成的数字人是逼真度赶超“东哥”的分身数字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