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悟空共享单车宣布倒闭 距离对外运营不到半年时间

2017-06-16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当下共享单车的运营团队犹如雨后春笋,众多共享单车运营商希望可以依靠共享单车的模式分得一杯羹。

近日,悟空共享单车官方微博宣布悟空单车正式退出共享单车市场。1 月 7 日,悟空单车于重庆首发,这是距离对外运营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

悟空单车方面发布声明,6 月初,悟空方面成立善后工作小组,在与投资人进行充分沟通后,全额退还一切投资款;对市场上留存的单车,已派出工作人员进行回收,基本回收完毕。

针对用户已经充值在APP内的款项,悟空方面称,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 30 天内,将继续为APP账户内存有余额(含押金)的用户办理退款,请各位用户尽快联系客服处理。

悟空单车曾经在官网表示,“悟空打造共享单车纯平台, 邀您投资单车当老板, 单车收益、三年广告收益全归您, 享翘脚老板待遇,坐等资金增值。”

作为小的迟到的共享单车运营商,注定无法和已经集结海量资本的共享单车团队竞争,共享单车最终会走向几家大头垄断吗?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