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大事情发生?唯品会清空了官方微博 只留下一个大大的○ ​​​​

2017-06-02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 日消息5 月 31 日晚间,唯品会官方微博突然清空了全部内容,只留下一个大大的句号,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唯品会官方却相当淡定,至今未作出回应。

一个人如果突然清空微博,肯定是情绪上有所波动,而作为企业官微清空微博,这就让人想不通了。网友也脑洞大开,猜测了唯品会清空官方微博各种原因,

微博被盗?还是小编手滑?亦或者另类营销

当然,唯品会这个突然的举动,预测有大事情要发生。截止目前,唯品会方法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唯一的一条微博“○ ”下面却留下了不少网友的神评论,大家可以体会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