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在女浴室里视频直播裸体 被行政拘留4日

2017-01-04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 视频直播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主播会想方设法,甚至是在伤害他人利益前提下博得他人关注。据安徽公安通报,一女子竟在灵璧县某浴室进行视频直播,多人裸体在网上曝光。

据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12月30日下午5时42分,该局发现微博网友发帖反映某女子在灵璧县某浴室视频直播的微博后,迅速安排调查核实。

经调查,当事女子系沈某某(女,27岁,灵璧县朝阳镇人)。2017年1月3日,沈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对此,网友表示想要视频直播,也应该分场合,还有人建议进入澡堂后就应该禁止携带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