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2017年科技界谁主沉浮?且看这17大趋势

2016-12-06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福布斯:2017年科技界谁主沉浮?且看这17大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布斯评亚洲15大年轻富豪 中国占9席

这15位富豪年龄均在40岁以下,他们的资产总额达到了3130亿美元。上榜的8名中国富豪分别为杨惠研、黄光裕、彭小峰、鲜扬、李彦宏、马化腾、张成飞和丁磊。

10家公司回应福布斯中国十大最差老板排行

昨日,福布斯中文网站发布了2008中国上市公司最差、最佳、最贵老板排行榜,包括波导股份的徐立华、宏盛科技龙长生、海王生物工程张思民等10家公司的董事长榜上有名。

科技界的“华表奖” 岚豹荣获中关村在线科技无疆优秀产品奖

2018 年 12 月 20 日下午,“ 2018 科技无疆·ZOL年度科技大会 2018 暨产品颁奖盛典”隆重召开。在今年的评选中,岚豹扫地机器人脱颖而出,荣获中关村在线“ 2018 年优秀产品奖”。产品优秀岚豹硬实力不惧专业测评中关村在线作为中国科技第一门户网站,通过自身专业视角审视行业,连续 10 年对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进行评选,评选出最具代表性和行业性的优秀产品,引领行业风向标,其结果被网友和厂商广泛认可。据悉,此次ZO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僵尸车停放7年 副驾驶长出了草!原车数进口车 价值20多万

    浙江杭州沈塘桥路19弄,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停放时间已达7年之久。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僵尸车是一辆雷诺科雷傲,车龄预计有13、4年,当年指导起售价高达22万元。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车主的话,交管部门可能会对其强制报废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注销该车登记信息。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男子感慨国产冰箱用27年不坏后续:厂商已送新款 会继续支持国货

    之前有一位网友在视频中展示了家中27年历史的旧冰箱,令人惊讶地发现它仍然能正常运转。这位来自贵州铜仁的男子调侃道:父母结婚时买的国产冰箱,现在已经用了27年,仍然安好如初。”我小学时家里在深圳买的冰箱,现在我都20多岁了,它还在工作,从未出过问题。

  • 曝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 3个月大外孙17斤 姥姥嫌太瘦落泪

    4月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山西一位姥姥因为外孙太瘦而感到心疼,甚至落泪,并要求一天喂五顿饭变成喂六顿。宝妈对此表示,孩子已经长了三个多月,体重已经超过了17斤。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婴幼儿在出生到6个月的时候,最好是纯母乳喂养。而在6个月之后,应逐渐添加辅食,以满足宝宝不断增长的营养需求。对于0到6个月的婴儿来说,母乳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