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扩展基于Web的AI 同时推出Amazon Polly

2016-12-01 05: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马逊扩展基于Web的AI 同时推出Amazon Poll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计算双11激战正酣 小鸟云如何开启狂欢新视角

双11购物狂欢节,不仅属于电商,更属于各行各业,包括云计算领域的商家都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宴里“盛装出席”。在竞争激烈的双11狂欢里,面对各方巨头压力,国内小鸟云服务商将以什么脱颖而出?巨头们起步“拼爹”,显然让这个行业格局瞬间开放。在这个开放的格局里,大大小小的服务商纷纷创立、崛起,云服务市场充斥着溢出效应。相较之下,小鸟云正式上线运营时间不足2年,缺乏足够的品牌效应,也不能靠“拼爹”带来绝对的用户基础?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云计算市场再起新秀!”海豚云主机”在挑战谁

云计算在近几年迅速发展壮大,同时也被认为是影响互联网乃至社会的重要发展趋势。那么,对于国内IT企业和用户来说,云计算会带来哪些机会呢?从覆盖点来说,阿里云虽然有些一定优势,已占据部分市场,但从云主机性能来说,互联网新秀比格云显然更具有一定优势,犹如一匹黑马,挟着性能完爆同行,最具高性能云主机闯入大众视野,并且已初具规模,用户体量激增,让大家不得不刮目相看。伴随着企业业务的变化,对互联网应用需求也在不?

云计算加持,让买买买如有神助!

2016年的双11已经进入了轰轰烈烈的倒计时阶段,随着线上战场被购物狂欢点燃,很多线下商家也加入到这场嘉年华之中,例如你点开银泰网的主页,最为瞩目的就是“11.11剁手节”的大幅banner。这不是银泰网第一次参与双11。在O2O战略下,2015年双11银泰网的战绩是全天销售额同比增长75%,其中仅上午销售额就超过前年的同日全天销售。以入驻品牌伊芙丽为例,在去年的双11中,伊芙丽销售位列女装类目排名第11位,全网销售破亿。今年双11,

基于云计算的工业4.0 云MES诞生

2017 年,工业4.0、中国制造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下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提供商的名字—鑫智汇源云MES,也被提升至新一轮的浪潮中。这是一个令制造业非常兴奋的时候,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全新的、智能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完全自主开发的云MES解决方案打入市场。稻鱼智能科技声称,这是首个纯云计算的MES解决方案,并在公开发布之前,已在印度、菲律宾各地的二十多家工厂使用。它可以被认为是成熟的产品,特别是在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机器学习与Kubernetes & Kubeflow

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已经不满足单纯的使自己变得更聪明,进而在研究,能否让自己的劳动工具也变的智能,从而最大程度的辅助自己。让机器来学习,这种行为就是在这样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众所周知的是,学习是智慧人类特有的行为,其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与挑战。那么,机器学习会解决什么问题呢?对的,你答对了,是在解决我们组织所面对的各种业务问题,包括经营,包括管理,甚至细致到了方方面面;而且,由于它是依托于更具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云计算行业的那些黑科技

在2017年6月29日的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马云阐释了新的社会生产关系,他说:“互联网是生产关系,大数据是生产资料,云计算是生产力,只有有了这三方面人类才能进入智能世界。”在过去几年间,云计算的兴起一直被认为是科技领域最重要的趋势。是什么力量让它发展得如此迅猛,以至于上升到社会生产力这样的高度?答案是恒定的,即技术的进步。尽管这个行业有如此之多的从业者、公司和产品变化,以及层出不穷的商业模式和眼花缭乱的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