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钛度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钛度科技发布三款电竞机械键盘:699元起售

2016-09-25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钛度科技发布三款电竞机械键盘:699元起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钛度科技发布三款电竞机械键盘:699元起售

文/网易科技 摩沙雪9月23日,由“人皇”Sky李晓峰创办的钛度科技在上海召开了一场名为“机情四射”的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三条新产品线:电竞机械键盘、钛度主机和与腾讯联合开发的Ministation项目。其中在键盘产品线上,钛度科技一口气发布了TKM600、TKM610和TKM300三款电竞机械键盘产品,定价分别为899、699、699元,其中600和300为标准的104键位,610则为97键位的小键盘。与其他国产键盘厂商不同的是,钛度科技在这三款产品上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