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 vs iphone7,到底谁领风骚?

2016-09-09 1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7 vs iphone7,到底谁领风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iPhone 7全球售价一览:美国较便宜

苹果iPhone 7在美国的售价还是较便宜的,32GB存储空间的iPhone 7起价为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23元),不含税和其他费用。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比较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保障机构评价道:iPhone7拍照与6s区别不大

在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上,苹果对其升级的全新摄像头大赞。苹果全球营销高档副总裁菲尔·席勒在介绍iPhone 7摄像头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说你可以扔了单反相机,但可以说这是较好的iPhone摄像头,也是较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其中,iPhone 7采用单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比较高5倍数码变焦,初次加入了OIS光学防抖。iPhone 7 Plus则初次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很大机会登?

iPhone7买哪个版本最实惠 iPhone7购买攻略

距离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随着这几年苹果的保密大不如从前,目前网上关于iPhone7的主要信息已在曝光,包括外观、部分性能也都了解一二,所以剩下的就等宣布价格后持币购入了。传闻iPhone7在9月23号上市,但作为新一代产品的定价大家想必可想而知,而如何在官网定价基础上,做到一毛不拔,不加一分钱、哪个版本最实惠,这就是今天文章的主题了。购买分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如果你

Note7也出蝙蝠侠版?历数那些比较优秀英雄定制手机

小编点评:还是觉得,与其买定制手机,不如自己买个手机壳改装好了。虽然三星Galaxy Note7国行版本尚未发售,可是网上最近早已曝出疑似蝙蝠侠定制版本的Note7。和S7 edge一样,这款疑似定制的Note7也是在正面的听筒金属网和Home键金属圈周围多了一圈金色包边设计,在系统中也采用了蝙蝠侠主题专属的拨号盘设计,整体风格同样以黑金为主。事实上,在手机外观趋同的当下,与某些流行文化合作并进行定制是很好的销售方式。因此今天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