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奥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会来了!看互联网公司如何打营销擦边球!

2016-08-12 13:52 · 稿源:资讯索引
《奥运会来了!看互联网公司如何打营销擦边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橙速科技总经理于松龙:互联网营销,是生与死的命题

在当下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主动、或被动的卷入互联网的浪潮之中,冲击之余也给我们带来很多思考,如何拥抱互联网?究竟什么是“互联网营销”?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要如何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当的互联网营销策略?这是当下摆在我们面前很重要的一些课题。访谈摘要:橙速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于松龙,先后从事传统行业及互联网行业近十年,拥有丰富的营销策划和线上线下营销推广的服务经验。?

互联网营销企业成投资新贵,慕尚集团资本化运作正式启动

截至2016年3月,新三板挂牌企业超过6000家,总市值增长惊人,是2013年的45倍,新三板迎来“量价”齐升的井喷之势。推动新三板的中坚力量是互联网和信息服务业,以1085亿元高市值位列行业前三甲。艾瑞咨询预计,2018年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4198亿元。

不一样的春节红包 这个互联网公司帮你找哈佛老外陪聊

春节期间发红包、抢红包已成为不可或缺的环节。少了红包就少了年味。但只发红包似乎又少了点新意和诚意。今年Pop On抛出“春运列车再挤,也要把TA带回家给你”的口号,发起“集齐全球祝福,召唤千元红包”的活动。据介绍,Pop On的新年活动,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以创意的方式向他们的亲朋好友发红包。同时,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甚至国外回到故乡老家,大家都有“将外面世界的精彩带回家给父母分享”的心愿,所以,Pop On准备的礼包,除

1000名企业CEO赴会2014中国互联网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4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于10月11日下午在五洲宾馆举行。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南方网通集团等单位的500多名负责人、行业专家出席活动,围绕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展开对话,共同探求新的网络整合营销之道。

渠成创办耐特康赛十年,始终执着于互联网营销

十年前,渠成只身从生活了多年的澳洲回国,创立起了耐特康赛网络营销公司。那一年中国互联网人口首次突破 3 亿大关;那一年,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100 亿;搜索引擎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50 亿,并以每年70%-80%的速度大幅增长。但企业对互联网营销的认知,却是刚刚起步。大多数企业还只停留在发布网页广告、邮件广告等初级阶段,手段单一,效率低下。曾亲自操刀数十个海外互联网营销成功案例的渠成,看准这个市场机会?

刨客,人脉共享,让销售不再鸭梨山大

周末,几个朋友小聚闲聊,谈及工作,无不叫苦连天,唯有一人抿嘴不言。细细听来,原来大家几乎都是销售职业,销售本就是充满挑战的职业。这个月订单多,提成就多,下个月订单少,就提成少……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老客户时不时的流失去,新客户开发又困难,所以说干销售就像是坐过山车,忽高忽低。抱怨之余,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一直不言的老李,同样是销售,他为何干得风生水起的?老李一脸神秘的晃了晃手机,秘诀在这里——大家一同望去,一个为“刨客”的APP呈现在手机上。

食品饮料行业互联网营销:让用户一见钟情爱上你

都说民以食为天,食品饮料一直是国民的刚性需求,拥有远超出其它行业的庞大的用户规模。但与此同时,因为产品众多、品类繁杂、可替代性强,食品饮料行业的竞争也空前激烈。在信息爆炸和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时代,对食品饮料行业的品牌主而言,面临着消费者品牌黏性和品牌忠诚度的严峻考验,谁能抓住用户偏好,吸引用户眼球,让用户爱上你的品牌,谁就获得了市场的先机。一般而言,大部分食品饮料行业的品牌主倾向于选择传统的广告营销

五洲会海购荣登新互联网公司TOP300第21位

由《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6新互联网公司TOP300”名单,于日前公布,各大媒体和网络平台竞相报道。五洲会海购超越同是进口电商领域的蜜芽宝贝和洋码头,荣耀上榜位列第21位,这是自五洲会海购成立以来获得外界高度认可的重要依据。

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带来的是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二十年,互联网带来的是透明,便利,和智慧“你在一个行业、在一个领域不断地耕耘它,慢慢地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其实这就是一种 匠人精神,也就是工匠精神”。对于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前行的二十年,BRANDX的创始人潘军如此说到。成立于1998年的BRANDX (全称是北京中嘉空间展示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RANDX),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营销策划公司,二十年的时间里,BRANDX凭借自身的策划与执行能力,依靠全球化的资源布局优势,与包括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媒体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政法委、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在大会上,今日头条政府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