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寻医问药最新资讯  > 正文

寻医问药携手陈君石院士 打造健康管理生态闭环

2016-07-21 17: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寻医问药携手陈君石院士 打造健康管理生态闭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双方将合力推广慢病管理移动互联网服务及企业人群健康风险管理服务,着重打造慢病管理O2O服务生态圈...

陈君石院士是国内公认的中国健康管理学科带头人,也是我国健康管理国家《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兼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风险评估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0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双方合作后,将联手打造智能、闭环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智能控制技术,打造三大创新体系,收集连续的、全面的、权威的健康数据,提供个性化、智能化健康管理服务,从数据采集到健康管理服务,打造中国最大、最精准、最完善的健康管理生态闭环,切实有效地助力健康中国的实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健康出行,行李中随身小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 创新体重管理服务模式,绿瘦为健康注入新活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民众生活品质的显著提升,人们的饮食习惯与工作模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导致超重和肥胖问题日趋严重。据世界肥胖联盟发布的《2023年世界肥胖地图》数据显示,预计到203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数将从2020年的26亿激增至40亿。从健康意识改变,再到饮食行为,生活习惯,逐步学会自我体重监控和健康管理。

  • 爱普生携手观澜古墟,打造文旅发展新潮流

    深圳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龙岗区更是新兴文化与传统文化交融生长的典型代表,深圳大运中心、大芬油画村等吸引着追寻现代审美的目光,鹤湖新居、梅冈世居等是千百年来这片土地上传统客家文化的缩影。深圳市龙岗区深掘文化动能,致力于打造“湾东超级文化走廊”,以传统文化为基底、辅助以现代科技,实施了大批大型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借助现代光影技术,成功打造多个经典夜游项目。前述时间非承诺时间,实际时间将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打造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 轻松保严选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助力减少“罕见病”难题

    截至2022年2月,中国罕见病患者数量已超2000万,每年新增患者超过20万。这一庞大的数字背后,隐藏着无数罕见病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与挣扎。罕见病患者和家庭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轻松集团积极参与公益行动,构建数字医疗健康生态,为罕见病家庭的健康保障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

  •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按摩理疗,打造健康新选择

    颈椎病、肩周问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膝关节问题等多发于老年群体,属于典型的“老年病”,但随着现代人们生活习惯与工作方式的改变,这些“老年病”开始向年轻化发展,不少正值壮年的职场精英也开始出现颈椎、腰椎问题。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周围有没有颈、肩、腰、腿不舒服的亲戚朋友呢?答案是一定有。这一创新为健康理疗行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可能性,激发了业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 “聚焦睛彩 明眸未来” 郑州尖峰眼科携手顶端新闻启动“眼健康科普社区行”活动,共筑居民眼健康防线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眼科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成为社区居民关注的焦点。为了提高居民对眼科疾病的认知和防护意识,近日,郑州尖峰眼科与顶端新闻共同开展“眼健康科普社区行”活动。郑州尖峰眼科和顶端新闻还将探索更多的合作形式和内容,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健康科普服务,共同守护大家的明亮双眼,让健康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