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9月正式见面!微软宣布 Windows Server 2016 正式版推出时间

2016-07-13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今天微软在Windows Server博客,宣布了Windows Server 2016正式版将会于今年9月26-30日在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举行的Ignite峰会上推出。

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4的桌面与开始菜单

根据微软表示,Windows Server 2016将会提供“新的安全层、受Azure影响的应用创新和驱动业务发展的框架建设。”

Windows Server 2016正式版将会包含以下三个不同版本:

数据中心版本:该版本继续为那些需要无限制虚拟化和包括Shielded虚拟主机, 软件定义的储存/网络的大型机构输出卓越的价值。

标准版本:该版本是那些需要限量虚拟化但是需要强悍的、通用服务操作系统机构的合理版本

Essentials:该版本则为员工数量低于50的小型企业准备的。

Windows Server 2016(前称Windows Server vNext)是微软即将推出的第七个Windows Server系列操作系统,它是Windows 10的服务器版本。

它的第一个早期预览版本(技术预览版)连同System Center的第一个技术预览版于2014年10月1日推出,目前正在公开软件测试中。

该系统于2016年正式推出,没有和Windows 10同时发布,对此官方解释称这是为了在正式版发布前推出更多的技术预览版以便改善系统的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