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荣膺未来之星2016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大奖

2016-07-11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瓜子二手车荣获未来之星大奖,成为二手车电商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瓜子荣膺“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大奖”奖证明了业内和消费者对C2C商业模式、产品创新的认可,更代表着瓜子一站式的服务形态备受青睐...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华帝洗碗机本土化创新效果显著,再次斩获行业大奖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时间会说话,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势必以本土化创新和体验,引领中国洗碗机市场进入大普及时代。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iPhone流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iPhone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台 50%以上为二手

    据CCSInsight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到2023年底,iPhone活跃设备数量将超过13亿台,其中50%以上为二手手机。这一预测凸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的趋势。虽然iPhone15系列相对于iPhone14系列机型来说有所提升,但巨大的价差和相对较少的升级动力使得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二手设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