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终端最新资讯  > 正文

半数移动终端使用者“染毒” 新华网:iOS系统不再安全

2016-07-04 12: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消息 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网络信息安全问题频发,数据泄露、网络钓鱼事件大幅提升,移动安全问题也大量涌现。

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有半数移动终端使用者感染过病毒,比上一年增加18.96%,就连坚不可摧的iOS系统也没能幸免。

新华网发文称:基于安卓系统的恶意应用和恶意软件数量持续增长;iOS也走下神坛,不再是坚不可摧。

垃圾短信和欺诈信息是造成移动终端安全问题的主要途径,分别占调查总数的70.33%和49.32%。骚扰电话和网站浏览分列第三、第四位,分别占48.78%和40.0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