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名字竞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10年后经典重现!《MD5大作战》推H5版本

2016-05-16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消息 还记得10年前风靡网络的《MD5大作战》吗?这个Flash游戏在那个网络游戏还不发达的年代,曾陪伴不少人度过了整个青春。现在,它又有新版本了。据悉,近日《MD5大作战》的作者重新推出了这款游戏的HTML5版本,“希望游戏能摆脱Flashplayer再活十年”。

据了解,这款游戏的续作叫做“名字竞技场”,虽然增加了一些新元素,但实际的玩法和以前没有太大的不同。玩家输入几行名字然后看这些名字自动对打,和以前一样,只要输入的名字不变,人物属性和战斗结果就是固定的。

业内人士分析称,Flash 的没落以及H5技术的成熟使得youtube等视频网站开始逐渐舍弃FlashPlayer,亚马逊网站、谷歌Chrome浏览器等也纷纷用H5替代Flash播放内容。HTML5在网络中占比越来越高,不少手游也将通过HTML5的技术实现,H5将成未来游戏主导。《MD5大作战》游戏作者在这时候推出HTML5版本游戏可以说是顺应时代趋势。

游戏链接地址:https://namerena.github.i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