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怪我喽?想在Snapchat显摆开快车发生追尾 受害者起诉Snapchat

2016-04-2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 日消息 阅后即焚照片应用Snapchat备受美国青年用户欢迎,不过现在却“躺枪”被告了!据外媒报道,一用户在开车过程中想在Snapchat发布自己快快车的照片,后来发生了追尾事故,其中一车祸受害人认为该车祸主要是Snapchat引起的,并进行起诉。

据悉,该车祸发生的原因是,车主Christal McGee想要在Snapchat上发布一张展示自己开快车的照片,于是将车加速到100英里每小时,谁知道却发生了追尾事故。

车祸受害者即原告Wentworth Maynard表示,当时McGee的车迅速的从左方车道迅速掠过,然后就进入了路堤,自己被吓到了。

据悉,用户在Snapchat上发布视频或者照片的时候,可以利用Snapchat提供的各种功能进行后期处理,其中就包括速度计功能(可以在照片或者视频中追踪速度和记录有关信息)。而车会追尾是因为McGee车速达到了113英里每小时,而Maynard车速才107英里美小时。

虽然说Snapchat在这场车祸中起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将一场车祸归咎于一个应用合理吗?毕竟车的速度是人控制的,比如是因为别人打电话过来干扰开车出事故,那么是不是要将责任归咎于别人了?答案似乎显而易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