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WWDC2016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仅Siri透露了,苹果也证实WWDC 2016将于6月13号开幕

2016-04-1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 2016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6)召开的时间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日前,苹果语音助手Siri泄露了WWDC 2016将于6月13-17日在旧金山举行。不久之后苹果方面也证实了该消息,现在开发者们现可以到WWDC 官网站注册并参与门票的“幸运抽签”。

据外媒报道在新闻稿中,苹果表示开发者们能够看到四大主系统的未来进展,包括iOS、OS X、watchOS、以及tvOS。

苹果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用Swift编程,以及为iOS、OS X、watchOS和tvOS打造应用的开发者们来说,WWDC 2016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在为期五天的大会中,开发者们有望与超过1000名苹果工程师见面、参加动手实验等。大会还将会发布新版iOS和OS X,极有可能是iOS 10和OS X 10.12。

感兴趣的开发者们从今天起就可以前往 WWDC 官方网站申请注册,截止时间为太平洋夏令时4月22号(本周五)的上午10点。申请结果将于4月25日公布。和以往一样,本次购票申请也是采取“摇号中签”的方式,门票售价为1599美元。

此外,本次大会还会宣布350多项奖学金(WWDC Scholarship)的得主,以及125个激励资金有限的开发者的奖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