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美股最新资讯  > 正文

i美股向当当发私有化要约 比李国庆的开价高12.6%

2016-03-10 04: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i美股今天宣布,已向当当提交关于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流通股份的非约束性要约,每ADS(美国存托股)8.8美元。

i美股向当当发私有化要约 比李国庆的开价高12.6%

i美股的收购价格为每ADS 8.8美元,即每普通股1.76美元。i美股在公告中表示,此价格比当当管理层的收购要约价每ADS 7.8美元高出约12.6%,因此更符合当当股东的利益。

i美股表示,本要约仅用于表明初步意向,不构成关于交易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具有约束力的承诺需在签署正式协议后才能形成。

去年7月份,当当宣布收到来自董事长俞渝和CEO李国庆的私有化要约,以每ADS 7.812美元的价格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以当当周二收盘价6.61美元计算,当当市值约为5.3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