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色情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爱无疆!这个色情网站说它想要拯救鲸鱼

2016-02-16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消息 近日,色情搜索网站Pornhub做出了一个感人的举动,推出了拯救鲸鱼的活动。活动承诺从2月13日到2月29日之间,网站上的视频每有2000人次观看,就会给一间致力于鲸鱼保护事业的华盛顿NGO捐一分钱。

NGO,全称Moclips Cetological Society。是一个致力于在网上通过传播知识和对话来保护鲸鱼的组织。Pornhub公司的副总裁CoreyPrice表示“我们虽然是一个色情搜索网站,但我们也想救救鲸鱼”,这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全球范围内保护那些因为人类的经济发展而陷入困境的鲸鱼。

有网友表示,基于该网站的身份和立场,这次活动或起到显著的宣传效果,毕竟它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对于该网站的举动,不少网友表示感动,称其是人性的最后一块净土。更有网友表示,色情网站的用户是网络世界里素质极高的一群,不信你看色情网站上的回复很少出现粗言秽语,很多都是“谢谢您的分享”、“楼主好人一生平安”之类温暖人心的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