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创立百度前曾是迪斯尼员工

2015-12-11 17: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创立百度前曾是迪斯尼员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发来视频:超看好垂直、视频类自媒体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李彦宏年会演讲:打破平均主义 奖金没有上限

李彦宏在今日的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拿出更多的钱来给员工发奖金,并称“奖金没有上限。”而据李彦宏现场透露,百度有位员工今年拿到的奖金“相当于他50个月的工资。”

脱水版!90秒get李彦宏联盟峰会演讲最最最最干货

5月23日,第十五届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演讲备受期待。本次,李彦宏的演讲以“AI时代的思维方式”为主题,畅谈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思考路径。在李彦宏看来,互联网时代提升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效率,但并没有打开人和物的沟通之门。而“人工智能就是靠机器来理解人的意图”,当机器能够理解人,它也就打破了人和万物之间的隔膜,唤醒了万物。而当人工智能时代的趋势已无可抵挡,及时转变?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除了PPT,李彦宏还用视频演示了一项保障驾驶安全的黑科技

12 月 4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日议程。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出席人工智能分论坛,并进行题为“人工智能‘美丽新世界’”的演讲。一上场,他再次调侃道“昨天我说有干货最好要用PPT来讲,但并不是只有PPT才能讲,我先请大家看一段视频——” 据悉,这段视频是百度工程师跟随一位卡车司机,在其真实的工作场景下拍摄完成的。视频中展示了百度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疲劳监测”系统,如何判断司机的身体疲劳状况,以及通过

老板想与员工积极交流?利用AI系统更加高效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Fastcompany报道,作为正常运作的管理关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反馈对于许多公司来说依然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有些人担心反馈结果与期望截然相反,其他人害怕危及到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人担心自己的反馈被完全忽略。事实上,国际著名培训公司VitalSmarts最近调查显示,83%的员工亲眼看到同事的反馈经历对他们的职业生涯产生了负面影响,研究者们甚至称这种现象为“反馈自杀”。而另一方面,盖洛普2014年?

李彦宏再提百度贴吧改版:难寻敬业公正吧主

4月7日消息,刚刚上线即遭到网友抵制而被迫换下的百度贴吧已引起百度掌门人李彦宏的强烈重视,在3月27李彦宏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对于网友的抵制现象不会“坐视不管”的博文之后,昨天李彦宏再度撰写博客,广泛征求关注者对于百度网吧的整改意见。

李彦宏回敬马云:我们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7 月 5 日,全球首个专门面向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2017 在京正式召开。近五千名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最新AI技术和行业动态。有意思的是,李彦宏在与现场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时,还顺带回敬了马云几天前在世界智能大会时抛的梗,他笑称:“马云让我们少关注竞争对手,我们今天请了四千多个来宾,好像没有一个是竞争对手,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也都是我们的开发者。”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一

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做AI也能成功……吧?但还是对百度更有信心

BAT的人工智能到底哪家强?谁又能在新的时代中赢得天下?对于这样的问题,大概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最能吸引各路媒体、同行以及吃瓜群众们的眼球了——那就是从几年前就开始为AI代言、现如今三句话不离AI的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8 月 19 日晚,李彦宏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面对主持人秦朔提问“是否担心阿里腾讯抢夺AI市场及地位”时,李彦宏表示:“阿里、腾讯、包括很多初创企业,他们都有成功的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