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沪臣地方金融:公积金住房银行开启P2P理财二次元

2015-12-03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沪臣地方金融:公积金住房银行开启P2P理财二次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海因交易每年可提一次,对确需多次提取的处理审核较为严格...

目前公积金管理存在一定需改进缺陷:如由于高收入者缴纳更多的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在某种程度上成了拉大贫富差距和避税的工具,对于中低收入者而言,住房公积金在解决其住房问题上作用甚微...

如何改变大量资金沉淀的存管现状?沪臣地方金融(http://www.dfjr580.com)分析师表示,住房公积金和住房银行相挂钩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交通银行已率先试行“住房银行”,其公积金归集及提取系统已正式上线,面向全市开通广州公积金归集及提取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软文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蚂蚁金融大模型已在理财和保险领域进行应用测试

    蚂蚁集团宣布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大模型行业标准。蚂蚁集团表示,8月底,蚂蚁金融大模型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药师资格等专业试题测试。蚂蚁集团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所有数字金融业务将全线接入这一大模型,助力合作机构数字化升级、智能化转型。

  • 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与iPhone 15 Pro Max同价 9999

    三星W24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一致。这是一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高端陶瓷材质历经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是3700毫安时。

  • 荣耀V Purse开启预售:比iPhone 15 Pro Max 5999

    荣耀VPurse折叠屏开启预售,起售价是5999元。该机是行业内最轻薄的折叠屏,机身厚度只有8.6mm,重量只有214g,比直板旗舰iPhone15ProMax还要轻,如同时尚钱包一样精致,方便携带。该机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售。

  • 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