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盛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早报:高盛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2015-11-26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闻早报:高盛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瑞地安多元化发展模式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

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企业谋求长远发展,向互联网转型是必由之路。天瑞地安科技集团,立足于为各企业提供软件开发、游戏开发、APP定制开发,IT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输送等服务,秉承“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走国际化、集团化、现代化发展路线,全力协助各企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

看80%的互联网企业是如何上位的

昨天,在朋友圈看到上面的鬼畜视频,让大家爆笑之后用相当夸张的表现形式带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名词——容联云通讯。说80%的互联网公司成功秘诀在于此是有些夸张了,但80%的互联网企业离不开这家公司的服务倒是真的。这些服务居于幕后,不为用户所熟悉,却每天为大量用户在衣食住行等方面提供着帮助,为互联网公司的注册、通知、客服、外卖、快递、打车、婚恋交友等服务能够顺利进行,默默支撑着。

2011上半年互联网大事件盘点 中国互联网上市潮

2011半年即将过去了,中国互联网依然风云变幻,继去年12月份当当网和优酷网相继上市后,2011年1月到5月间,共有6家互联网企业相继上市,似乎中国互联网迎来了新一轮上市潮。回头盘点一下,2011上半年互联网也大事不断。

新闻早报:顶尖风投预测10大科技趋势

顶尖风投预测10大科技趋势:超级交通上天入地上周四晚间,硅谷5大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家参加活动时分别列出了他们心目中未来5年最有前景、但却并不十分明显的科技趋势。包括:1、按需环境计算2、创业公司将继续抢夺传统银行的市场份额,而比特币将会消失3

互联网企业名称趣事盘点:傲游被盗名京东最浪漫

近日,邓超在湖南卫视节目中爆料自己名字由来:竟是因为家里“超生”,引起广大网友纷纷围观和调侃。实际上,取名不仅在娱乐圈是一门“学问”,在互联网圈那些大牛公司品牌名称的由来也有不少背后的趣事。

艾瑞公布中国互联网企业收入前100榜单,齐家网上榜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6 年中国互联网企业收入TOP100 榜单,对 2016 年互联网企业的收入规模进行统计及分析。其中,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品牌齐家网入选该榜单。随着互联网创新2. 0 下的新业态“互联网+”在越来越多领域中发酵,互联网化成为最富有生命活力的发展方向之一。中国的互联网新业态在全球有着深厚影响力,互联网企业的规模、数量、活跃程度以及节奏变化位居世界前列。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 2005 年,迄今已在全国 30

广州天拓荣获2017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最佳服务商奖”

2017年11月20日,2017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暨广州互联网协会10周年庆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超过1000+位互联网行业探索者共同见证,大会揭晓了互联网领军企业的年度大奖—“2017年度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广州天拓荣获“最佳服务商奖”称号!这代表着广州天拓的服务得到了更多的行业和客户的肯定,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形态中将获得更多的优势与发展!最佳服务商奖据了解,此次评优,以《2016年广州互联网发展情况报告》数?

互联网企业的强大助力 戴尔Latitude 3300抗造上市

在互联网产业日新月异的今天,互联网人需要的不仅仅是更高的办公效率,更要在高效的同时获得更加可靠稳定的工作支持。全新上市的戴尔Latitude3300 笔记本,将为追求高效稳定的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强大的助力。全新戴尔Latitude3300 笔记本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 处理器,可提升11%的办公性能和45%的效率;机身配备的USB3.1、HDMI、3. 5 毫米音频、网线和MicroSD读卡器等接口配合USB Type-C接口,在满足多种接驳需求的同时,帮助使?

2011上半年互联网大事件盘点 中国互联网上市潮

2011半年即将过去了,中国互联网依然风云变幻,继去年12月份当当网和优酷网相继上市后,2011年1月到5月间,共有6家互联网企业相继上市,似乎中国互联网迎来了新一轮上市潮。回头盘点一下,2011上半年互联网也大事不断。

新闻早报:美前官员被控从事黑客性勒索

美前官员被控从事黑客性勒索美国司法部表示,美国政府一名前官员周三认罪。他被指控发动一项国际黑客活动,跟踪了数百名年轻女性,并威胁她们提供自己的性暴露内容。现年36岁的迈克尔·福特(MichaelFord)承认,从2013年1月至2015年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