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0年宽带网络是这样的

2015-11-03 11:40 · 稿源: 凤凰科技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0年宽带网络是这样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今天在香港开展了2015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leMobileBroadbandForum),这一论坛将持续四天,超过800位全球运营商CXO和商业领袖、分析师、媒体等人士参加了会议...

在2015MBB论坛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发布了华为MBB2020战略,其被阐释为:支持67亿移动宽带用户,把未连接的人都接入网络;提供1Gbps的平均连接速率;支持10亿蜂窝网络连接,实现无处不在的网络覆盖...

1、要从关注网络转向关注用户,从关注网络性能转向关注用户体验;...

华为认为,通信模块低于5美元时,就可以实现规模部署,如果可以降到1美元,将能实现爆炸式增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报告:2023年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超5亿人

    《2023中国网络文学蓝皮书》正式发布。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已突破5亿大关,作品总量更是高达3000万部以上,每年新增作品数量约200万部。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中国网络文学的魅力,也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华为徐直军: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 是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决策,在2024年及未来五年,将强力战略投资生态的发展,通过生态的发展牵引、促进、带动终端产业和计算产业的发展。华为将首先立足中国市场打造鸿蒙操作应用生态,未来逐个国家推广,逐步推向全球。

  • 唐家三少宣布停更:已经连续创作20年 身心疲惫

    知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近日宣布将暂停更新作品,表示自己已经连续创作了20年,身心疲惫,需要休息调整。唐家三少自2004年2月写下处女作《光之子》以来,便踏上了网络文学的创作之路。期待他在休息调整后,能够再次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游族网络发布2023年报:营收16.25亿元 分红总额占归母净利润比例约50%

    4月28日,游族网络发布2023年度财报及2024年一季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收16.2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9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75亿元,双双实现扭亏为盈。CEO陈芳表示:“我们期望AI不仅仅服务于我们的生产环节,更要服务于玩家的游戏乐趣”。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