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V 播试商用:为视频自媒体提供服务

2015-09-30 0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V 播试商用:为视频自媒体提供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80后大叔玩自媒体月流水十几万的终极玩法曝光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就激情我心中的欲望!最近这两年自媒体很火,很火爆,让谁都站起来玩自媒体!就像晚上下了一场大雨之后,早上的树林里蘑菇一样的到处都是!这是一个自我营销的时代,也是一个自我展示的时代!但是往往很多人只有展示,没有了营销!大部分人死掉了。写不动啦!

自媒体式电商平台诞生,贪婪鬼APP来了!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日新月异,“互联网 ”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 的概念给人们的生活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在这短短的几年中,有无数自媒体人通过互联网走向社会的舞台,被大众所熟知。这些通过网络自媒体被现实大众所熟知的人物,被人们称呼为“网红”。“网红”,是互联网 社区时代特有的人群。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既定范围内的知名个体,依靠自身的影响力来得到眼球效应从而获取一定的经济效益。由于这种单?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自媒体想火,千万别话痨,口水太多没朋友

自媒体写文章,别字数太多让粉丝手指疲劳,能不麻烦用户的地方,尽可能不要给他们添麻烦,因为多一个环节,就会有损耗。这里损耗的都是慢慢的用户体验和转换率。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