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手机管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管家携7家企业护航假期出行 送上亿红包

2015-09-23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手机管家携7家企业护航假期出行 送上亿红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腾讯手机管家、腾讯电脑管家、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联合滴滴出行、同程网、艺龙网、携程网、高铁管家、加油宝等共同发起“快乐假期安全出行”活动,共同做好用户数据保护,安全防护,并利用自身平台提醒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另腾讯手机管家已经与40余家电子市场、10多家手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72ne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共享单车节假日变“刺客” 企业假期运维成本上涨

    有网友爆料称,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共享单车在节假日期间实施了涨价策略,原先的起步价1.5元/15分钟现已提升至1.8元/15分钟。此举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企业在未经公告的情况下悄然涨价,颇有刺客”之嫌。面对共享单车节假日涨价的现象,部分网友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使得原本相对昂贵的共享电瓶车在性价比上显得更为突出,3元20分钟的电瓶车开始变得更有吸引力。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零元剪辑课”收割老年人 受骗人数上万涉案金额上亿

    一起涉及老年人的诈骗案件引发关注,涉及一家名为“元本学堂”的机构。58岁的杜红义在短视频平台上报名参加了一门免费视频制作课程,并在课程过程中被推销了一门价值2580元的进阶课程。多位老年学员受到了经济损失,相关警方介入调查,发现涉案金额已达上亿元,涉及数万名受害者,其中多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周鸿祎喊话企业家要支持国产车:卖掉你的奔驰宝马迈巴赫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现身哪吒汽车展区,与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进行互动。现场,周鸿祎在谈及国产车时呼吁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小老板”,卖掉自己的宝马、奔驰、迈巴赫,然后换来体验国产车。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国产车,四年前我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车圈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鸿祎表示。在这之前,360董�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再次刷屏:共10亿红包 最大888元

    最近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又火了,各种群里刷屏,据说能领到几十甚至上百元的大红包。支付宝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是真的,这次咱们红包有点大,最大有888元。公开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型超级App,支付宝已有10亿用户,提供超过8000种服务及150个服务场景,每天有近7亿人次使用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平台已成为出行、医疗、理财等各大垂类人群的聚集地。

  • 中国假期真的少吗!专家建议增加带薪假期:提升全民的幸福感

    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银行委员会信用证组、保理福费廷组专家薛键最近提出了增加带薪假期的建议。增加假期长度不仅可以提升全社会的福祉和民众幸福感是劳动者的基本权利。考虑到带薪假期,中国职工全年的总假期数不及全球大多数国家。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