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津爆炸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爆炸影响巨大 腾讯机房受损 电信基站抢修

2015-08-13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13日消息 悲剧发生在昨天晚上11点2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的危险品仓库发生了大爆炸,死伤惨重,附近的多家公司也受到了影响。

据了解,此次事件中,距离现场较近的国家超级计算机天津中心楼房玻璃及天花板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坏,值得庆幸的是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还在正常运行。考虑到安全因素,现已被人工关闭。

而在这次事件中,电信的受损程度较严重些。由于多个基站都离爆炸点较近,天津电信的3个机房都直接受到了影响。经过积极的抢修,目前已经有1个机房恢复了正常。据中国电信官方回应称,目前爆炸点附近区域的大部分基站已经运行正常,事故地区的风险排查及抢修也在持续进行中。

同样受到爆炸影响的还有腾讯在天津的机房。据了解,由于爆炸造成的天津机房屋顶掉落,腾讯视频的部分动画将无法按时跟播。腾讯视频的小部分栏目将受到影响。目前故障正在修复中。

悲剧已经发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共同努力面对困难。让我们一起为天津祈祷,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度难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小伙因长期抠鼻子感染丹毒:鼻腔黏膜受损致病菌入侵

    北京一位33岁小伙因长期抠鼻子且便秘,就诊查出感染丹毒的视频引热议。当事人郑先生回应称,刚开始只是鼻子肿胀,摸到淋巴结也肿大去社区医院检查被误诊为扁桃体发炎。要积极的治疗,保障用药足量足疗程,避免病程反复。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抖音加注中长内容影响了谁

    借助用户时长上的优势,不断内化竞争对手的核心能力,成为超级App的一种宿命,抖音也不会例外。作者|李威抖音的内容在悄悄变长,很多用户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自觉地观看更多时长5分钟以上视频。身在风暴中心,最密不透风的防守,也是一种进攻。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实现文件安全管理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与360亿方云达成合作,引入企业云盘,搭建安全的文件在线存储和管理平台,在多网络隔离机制下,实现安全高效的文件跨网络传输。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始建于1946年,是当时的全国五所大型中央医院之一。我们还将继续深入打磨行业方案,为更多医疗行业客户的团队协作与信息资产管理提供助力。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WEEX带你全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级:原理、影响及概念币

    按照原定计划,以太坊将于2023年内进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级——Dencun升级,也称坎昆升级。在Aptos、Sui等新公链围剿下,扩容成为以太坊在竞争中突围,巩固「公链之王」地位的关键。如果Dencun无法在11月中旬的伊斯坦布尔Devcon大会之前进入公共测试网,坎昆升级或将延期至2024年初。

  • 1年了!218米的长沙电信大楼火灾调查公布:系未熄灭烟头引发

    2022年9月16日下午,位于湖南长沙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十层楼体燃烧剧烈。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随后大楼明火已被扑灭,这场大火是怎么引起的呢?本次火灾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未熄灭的烟头引燃电信枢纽楼北侧第7层室外平台的瓦楞纸、朽木、碎木、竹夹板等可燃物,进引燃建筑外墙装饰铝塑板造成火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