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推出80美元Windows 10廉价手机

2015-07-17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微软手机业务重组之后,将推出面向第一次购买智能手机人群的高性价比廉价手机。据报道,微软在廉价手机上已经寻找到了合作伙伴——美国高通公司,双方将在四季度推出80美元的廉价Windows10手机。

芯片厂商高通在中国的境遇也不容乐观,自2015年以来,中国手机芯片市场发生了变数,高通在高端市场的发展并不稳定,在中端和低端市场,遭遇了中国联发科公司和展讯公司的激烈竞争。上述两家公司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4G手机芯片,使得高通的芯片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开始出现了下滑,一些应用处理器开始出现库存。

为了消化芯片库存,保持市场占有率,高通将和微软合作,鼓励智能手机厂商,推出采用Windows10移动版新系统的廉价智能手机,按照微软之前宣布的免费政策,移动版Windows10将会免费提供给智能手机厂商进行搭载。因此手机厂商的生产成本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可以降低到了和安卓低端入门机一致的水平。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表示,在廉价手机中,微软将重点考虑把Office移动办公软件和Skype网络电话工具植入到手机中,这种廉价手机也可以称之为“Office和Skype手机”。

按照微软战略,Windows10廉价手机也将会在全球的发展中国家大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