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500强发榜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中国500强发榜:工行利润竟超苹果340亿元

2015-07-10 13: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财富》中国500强发榜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财富》杂志日前发布了今年的中国500强排行榜,其中工商银行以2758亿元的利润,成为榜上最赚钱的公司,甚至超过了美国500强中最赚钱的苹果公司,后者利润为395.1亿美元(约合2418亿元人民币),大约超340亿元。

今年共有53家公司新上榜,包括最近一年内刚上市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阿里巴巴、蓝思科技等。其中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排在第51位,阿里巴巴排在第81位,蓝思科技排在第330位。

榜上前三名的位次保持不变,中石化以2.8万亿元的收入再列榜首,中石油、中国建筑分列第二、第三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