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9岁男孩捕获大鱼最新资讯  > 正文

9岁男孩捕获大鱼 珍稀白鲟重达272KG网友直呼太逆天!

2015-07-07 16:32 · 稿源: TechWeb.com.cn

据英国《镜报》7月5日报道,加拿大9岁男孩罗斯曼日前在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奇利瓦克附近的弗雷泽河中,捕获一条体重超过272公斤的巨大白鲟。这条鱼体型甚至比罗斯曼还要大。

历来白鲟都有“水上大熊猫”的美誉,小男孩无意中钓到白鲟后,在父亲和向导的帮助下花了近2个小时的大力气一番激战后才将它擒住,期间这个体长比男孩还要长的巨大白鲟差点将他拖入水中,所以捕获大鱼后小男孩十分开心,立刻要和大鱼合影,合影后,小男孩并没有带走它,而是将这一珍贵白鲟放回水中,还和它在水中玩耍了会,加拿大9岁男孩捕获大鱼后又放生的勇敢又暖心的行为引起网友普遍赞赏。

在父亲和当地向导的帮助下,罗斯曼用了1小时45分钟才将这条大鱼降服。他说:“这是我钓到的最大的鱼,实在太令人激动了。它是如此难以制服。我曾一度以为,这条鱼会将我拉入河中。” 不过罗斯曼抓获巨大白鲟后,并未将其带回岸上,而是在他父亲的帮助下把这条神奇的大鱼重新回到水里。因为这条巨大白鲟是一种珍稀动物,有水上大熊猫之称。

难怪网友纷纷感叹这真是名勇敢而充满爱心的小盆友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