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接受《福布斯》访问:融资是乐视短板

2015-06-24 10:22 · 稿源: 资讯索引
《贾跃亭接受《福布斯》访问:融资是乐视短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视频正式启用顶级域名“le.com”

3月2日,乐视视频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www.Le.com,成为域名最短的视频网站,乐视品牌升级又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顶级域名的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接下来,乐视视频除了在内容端持续发力以外,还将深耕移动端。与此同时,通过“蓝海计划”,从内容、产品、技术和生态组织各方面全面发力,使得乐视视频的内容和服务能够实现全球化共享,同时也让乐视生态开始成为全球文化碰撞的平台和窗口。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福布斯评亚洲15大年轻富豪 中国占9席

这15位富豪年龄均在40岁以下,他们的资产总额达到了3130亿美元。上榜的8名中国富豪分别为杨惠研、黄光裕、彭小峰、鲜扬、李彦宏、马化腾、张成飞和丁磊。

乐视连获金拐金喷壶,专业记者群评出年度大奖

2017年1月15日,第六届山寨发布会年会“容万象之夜”在北京有闻记者之家咖啡馆举办,近百名TMT领域一线媒体记者、自媒体人盛装出席,并按照传统选出了专业媒体人眼中的2016年度行业大事。在最受关注的“金喷壶”奖领域,过去一年屡屡以大胆言论掀起波澜的贾跃亭以半数以上得票获奖。媒体人当场投票、当场公布结果。山寨发布会本届年会共评选出年度产品(金蜘蛛大奖)、年度事件、年度关键词、年度公司、年度失血、年度逝者(金墓碑

国产电影的通途或许是高水准之路

最近有观点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未来将走向“参与度”经济模式即电影的题材和内容要有话题性,能够调动起群众参与点赞,甚至吐槽的电影才能有好票房。这种观点的理论依据是《小时代》,《栀子花开》等一些被吐槽的“烂片”却在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讨伐中实现票房逆袭。

乐视入股酷派后 360该“情归何处”?

在乐视旗下一家子公司成为酷派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后,360与酷派之间那场由周鸿祎远赴东莞长谈、斥资逾4亿美元达成的“两情相悦”,似乎突生变数。去年12月,360斥资4.0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亿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360持股45%,酷派持股55%。酷派集团公告称,酷派在传统智能手机研发及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与360在移动应用程序及网络营销方面的专业将有助于合资公司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

性能优越细节待改善 乐视超级电视X60超详细解读

乐视超级电视的推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传统的电视巨头全面转向智能电视,苹果等IT巨头频频传出制造智能电视传言的时候,乐视超级电视的问世让客厅这块蛋糕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乐视移动今日宣布将联合中国电信推乐视手机电信版,并宣称将在智能终端、宽带业务、品牌联合宣传等领域建立合作。乐视方面宣称,本次合作总额将达41.75亿元,其中乐视手机目标合作量为200万台。 在具体合作方面,双方宣称,将在国家三网融合相关政策和要求框架内,在中国电信天翼平台上引入乐视影视剧内容,包括乐视独家电影200部、电视剧800部,自制原创网络剧100部及乐视网制作发行的大电影、动漫、综艺等内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贾跃亭宣布FF全新车型V9 设计理念为人车无缝互联

今日,贾跃亭发布微博,宣布全新车型V9,称其设计理念为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