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近100年的老建筑:苹果在纽约上东区开店

2015-06-14 15:1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 6 月 14 日消息,位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苹果零售店终于开业了,这家店位于麦迪逊大道 940 号,74 街的拐角处,是纽约市的第七家苹果官方零售店,该店的最大特点是建在一栋有将近 100 年历史的建筑物当中。据了解,建筑前身是一家在 1920 年开始营业的银行,在苹果租下之前曾是奢侈品零售商 VBH 的店面。

苹果零售部主管安吉拉·阿伦德茨在新店开业的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平台进行了图片分享,不少前往参加开业大典的顾客都表示该店的规模“令人震惊”。

除了上东区的新店之外,纽约区的其它六个店分别位于第五大道、中央车站、上西区、苏何区、西14街以及斯塔腾岛。目前苹果零售店在全球范围内的数量已经超过 450 家,其中中国地区有 21 家。苹果在今年3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曾经表示,他们将会在未来两年内将苹果零售店的数量增加至 40 家。

不久之前,威锋网曾经在苹果官网上发现了澳门零售店开始招聘的信息,再加上台北新店的传闻,苹果新店开遍大中华已经指日可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