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m2Calorie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发新应用 根据照片计算食物的卡路里

2015-06-03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 有些吃货们对照片美食没有抵制力的,随之而来的便是肥胖问题。据外媒有有关消息,近来谷歌正开发的一款名为 Im2Calories的APP,这款APP能根据照片计算食物的卡路里。

当你要吃的时候,可以拍一张照片先用Im2Calories识别一下,就能知道你要吃的这一餐热量有多高了。举个例子,Im2Calories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识别你照片中的鸡蛋、培根、面包等等有多少卡路里的热量。

据谷歌研究人员凯文·墨菲上周的演示报道,Im2Calories识别的照片不需要有很高的分辨率,也不需要用户进行其它操作,通过Im2Calories识别,就能判断照片的食物是否健康。不过利用智能手机扫描食物的技术要求很高,所以谷歌算法和标准值大概会有20%的误差。

墨菲表示,开发Im2Calories的目的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好的追踪自己每天的饮食习惯,有更好的饮食行为,享用美食之前会三思而后行。

正如微软的APP能通过照片识别你的年龄,Im2Calories识别餐盘中的食物有多少卡路里的技术也将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这款应用如果开发成功的话,人们是不是会对很多垃圾食品说再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