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发应用收集研究用户DNA数据 预计6月推出

2015-05-06 1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开发应用收集研究用户DNA数据 预计6月推出

【TechWeb报道】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与美国多家研究机构合作开发应用,收集并研究iPhone用户的基因数据,6月份有望推出该应用。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这些应用能让“iPhone用户进行基因检测”。其中,许多人将是首次进行基因检测。

这些新应用基于苹果的ResearchKit。这一数据整合平台可以收集来自用户设备的信息,将信息进行打包用于医学研究。医院和其他研究人员可以连接至ResearchKit平台,从而迅速获得大量的研究样本。

不过,由于首先需要通过生物样本去创建基因数据,因此苹果将要求应用用户提供唾液样本。这些样本不会被送往苹果,而是被送往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或纽约西奈山医院的基因测序中心。研究人员将在ResearchKit的云计算平台中保存这些数据,其中一些信息会直接出现在用户的iPhone中。

一名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希望在今年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该基因应用。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