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久邦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久邦数码接到董事长邓裕强私有化提议 每股ADS 4.9美元

2015-04-14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久邦数码(NASDAQ:GOMO)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到了一份来自董事长兼CEO邓裕强、联席COO朱志,署名日期为2015年4月13日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

提议称,邓裕强和朱志有意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4.90美元现金(约合每股普通股0.82美元现金)收购两人当前尚未实益拥有的所有久邦数码流通股票,包括ADS代表的普通股。每股ADS代表6股A类普通股。

邓裕强和朱志在提议中称,他们打算利用债务资本为私有化交易注资。另外,提议指出,这只代表两人的初步意向,还要视谈判和与提议交易相关的最终协议的执行情况而定。

久邦数码称,公司不能保证邓裕强、朱志或其他任何人发出最终要约,不能保证任何最终协议会按照与提议交易内容相关的方式执行,不能保证提议交易或其它任何交易会被批准或完成。(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