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2 55寸/40寸支持小米蓝牙手柄吗?

2015-04-13 15: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小米电视2 55寸/40寸支持小米蓝牙手柄吗?

有的网友购买了小米电视2之后,会有一个疑惑,为什么55寸小米电视2不是用蓝牙遥控的,而是红外线,那还适合小米蓝牙游戏手柄吗?

答案是小米蓝牙游戏手柄支持小米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微星推出新款32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 小米SU7配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576辆小米汽车路测跑了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35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小米的第一辆车,也是雷军人生的最后一战。虽然官宣造车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小米汽车的投入力度是空前的。雷军表示,小米SU7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前后投入了多达576测试车。小米SU7道路测试总里程数达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足足135圈。雷军说: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你在路上见过测试的小米汽车吗?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项碰撞标准、1050 项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