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德银维持京东持有评级 目标价27.4美元

2015-02-27 11: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德银维持京东持有评级 目标价27.4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虚拟银行牌照

昨日,中银香港发布公告称,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首批虚拟银行牌照。公告显示,一家由中银香港、京东新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京东新程”)及JSH Virtual Ventures Holdings Limited(“JSHVV”)拥有的合资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的虚拟银行牌照。

半年近200款,京东缘何成为新品首发主阵地?

这其实与京东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分不开,究其原因,笔者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众所周知,京东是依靠3C事业起家的,京东在手机、电脑这类电子产品上有着很深的基础与积累,加上京东本身对3C产品的严格把关,所以一提起京东就能使人联想到“正品行货”,这也使京东聚集了超过 2 亿的优质活跃用户,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加上无可比拟的优质流量,使得任何一家品牌商都无法忽视京东平台的潜力,扎堆签约或者进行新品首发就成

直降800大洋!香港VK为可手机京东大卖!

年尾将近,人们的心情变得有点欣喜又复杂。要回家乡了、要办年货了、要添加新衣服了、要给家人们买礼物了……过年的日子总与平常有些不一样。此时,每一个品牌都卯足了劲,想要有更新的思路,为客户们提供更好的选择。VK为可手机同样,除了新品VK7plus的即将到来,其它的两款产品VKX6S以及VK6Splus都大幅降价,年前为客户带来了最佳的选择! 图01:VK热销机型X6S直降800大洋! 图02:最火热机型VK6splus直降500大洋! VK为可手机这一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告别“凉凉”房市,京东为我爱我家送上了怎样的升级“攻略”?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行业的狂欢季,但在今年九月和十月,不仅多年未见的打砸售楼处现象又在各地重现,就连房产大佬万科也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可以说,整个行业都在唱着同一首“凉凉”。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低迷的氛围中,10月22日,京东房产却宣布了二手房业务上线的消息,知名房地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也同时宣布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样一个时节,京东布局二手房业务意欲何为?京东又为何会吸引我爱我家这样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和信聚赢独签“叶大炮”,揭秘名创优品新零售叫板京东阿里的硬实力

“叶大炮”是谁?他叫叶国富!叶国富是谁?他是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哦,原来是他!前不久,阿里京东先后拓展线下实体店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互联网大佬BTA所看重的新零售究竟有何真相?线下已死还是要在新零售的模式下涅槃重生?为此,和信聚赢商学院杭州站独家签约风头最劲的线下实体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网委执行主席戴安度共同研发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并由戴安度亲自主讲,为你揭秘线下实体店的?

京东成立智能音频联盟 大力推动JD+智能生态圈建设

2016年4月7日,飞利浦、漫步者、猫王、索爱等影音硬件生产商,喜马拉雅、百度音乐等影音内容供应商在京东智能音频联盟成立大会上签约加入该联盟,通过“JD+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共同努力降低智能语音识别应用的进入门槛,并推进物联网应用走向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