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企鹅”拔得头筹 微众银行让马云眼红

2015-01-06 16:45 · 稿源:资讯索引
《“小企鹅”拔得头筹 微众银行让马云眼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众银行带你涨知识

生活中总有一些被忽略的小知识,这些小知识有时往往能起到大的作用,增加对事物的认知。下面就让微众银行来带你进入涨知识时刻。微众银行信用卡安全码信用卡安全码是信用卡背面常见的后三位数字,地位和信用卡密码一样重要,因为它关乎你的信用卡账号是否安全,但是却经常被大众忽略。它是由卡号、信用卡有效期和服务约束代码生成的 3 位数字,常用于离线交易(刷不到卡)时核对信息,例如电话预订酒店、机票,或者网上支付时,只?

有关微众银行 小微企业借款相关问题解答

小微企业贷是微众银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流动资金贷款服务,该产品为结合大数据分析及互联网技术的一款金融创新产品。以下内容是编者为大家整理的有关小微企业借款相关问题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微众银行问题一:小微企业贷的借款利率是多少?小微企业贷利率根据风险模型核定,日利率范围为0.03%-0.05%。问题二:借款利息是如何计算的?小微企业贷借款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您将在核额成功后获知实际利息。每日利息=剩余

和微众银行一起学习如何在网络环境中做个“金融好网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渗透,广大网民的金融生活越发便利,然而无法忽视的是,互联网金融环境下的金融风险。针对广大网民金融知识的薄弱现状和互联网金融环境的复杂性,微众银行倡议“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下面,快来和微众一起学习如何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做个“金融好网民”,营造安全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环境吧!?

微众银行安全可靠

微众银行有一系列的安全保护措施,有非常健全完善的风险控制系统,同时APP端也会有密码保护,这些都可以有效的为资金提供安全保证。人脸识别是微众银行独有的安全保护。微众银行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银行,由于没有实体网点的存在,所有业务都在线上完成,安全风控就变得尤为重要。在微众银行App中,校验时会选择手势密码、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和人脸验证中的一个或多个手段。其中,人脸验证作为最高安全性的校验手段,其安全性远高

两周涨270亿,微众银行估值逼近1500亿

上周五,一则“微众银行股权将被拍卖”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 公告显示,将拍卖出手的是微众银行 1260 万股权,系光汇石油集团所持有微众银行股权(1. 2 亿股)总数的10.5%,比例较小,并非全部。此10.5%( 1260 万股)也仅占微众银行总股份( 42 亿股)0.3%。 据天眼查官方信息,光汇石油成立于 1992 年,是国内最大的石油民营企业,中国首批获特许经营保税油牌照中唯一一家民企,是中国第二大燃料油进口商、中国最大的海上供油服务供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是一家民营互联网银行,自诞生以来,微众银行就一直以“普惠金融为目标,个存小贷为特色,数据科技为抓手,同业合作为依托”,致力于服务工薪阶层、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等普罗大众。微众银行并没有实体网点的存在,所有的业务也都是在线上完成,这样一家没有实体网点的互联网银行是怎么做到让广大用户都喜爱的呢?大家都选择微众银行的原因是什么呢?微众银行1. 微众银行从建立之初就选择拥抱科技微众银行自诞生之日?

微众银行打造普惠特色 创新风控新模式

微众银行 2014 年 12 月份成立,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众所周知,普惠金融内涵博大精深,要义是机会平等。受制于成本、风险和收益的结构性不对称,传统金融机构难以惠及两类群体:一、财务状况较差的人群,二、居住地区较偏远的人群。微众银行自开业以来,按照既定的战略定位,以深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

和微众银行一起学习 专业金融知识简解——零和博弈理论

零和博弈(zero-sum- game),又称零和游戏,与非零和博弈相对,是博弈论的一个概念,属非合作博弈。微众银行 零和博弈是指参与博弈的双方,在严格竞争下,一方的收益必然意味着另一方的损失,博弈双方的收益和损失相加总和永远为“零”,双方不存在合作的可能。虽然零和博弈是博弈过程的最基本模型,但它也具有二大局限性。1、是在各种社会活动中,常常有多方参与而不是只有两方;2、是参与各方相互作用的结果并不一定有人得利就有人

你知道12种黑恶势力是什么吗?微众银行告诉你答案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点打击 12 种黑恶势力,你知道 12 种黑恶势力是什么吗?微众银行来告诉你答案。微众银行1、 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2、 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3、 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4、 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

微众银行始终坚持科技立行发展之路

微众银行于 2014 年 12 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虽然微众银行 2014 年才获批成立,但微众银行的发展速度是不容小觑的。自诞生之日起微众银行就坚持科技立行、科技兴行的发展之路,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微众银行微众银行通过科技连接合作伙伴,获取双赢。微众银行全面推进ABCD(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大数据Big Data)科技发展战略,致力于研发、应用领先。但微众银行目的并非独享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