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微众银行一起学习 专业金融知识简解——零和博弈理论

2019-04-03 16: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和微众银行一起学习 专业金融知识简解——零和博弈理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零和博弈,又称零和游戏,与非零和博弈相对,是博弈论的一个概念,属非合作博弈...

零和博弈是指参与博弈的双方,在严格竞争下,一方的收益必然意味着另一方的损失,博弈双方的收益和损失相加总和永远为“零”,双方不存在合作的可能...

虽然零和博弈是博弈过程的最基本模型,但它也具有二大局限性...

以上内容是专业金融知识简解——零和博弈理论,你get到了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无需机器学习专业知识,Amazon SageMaker Canvas从产品评论中挖掘商机

    根据Gartner的数据,85%的软件购买者信任在线评论,就像他们信任个人推荐一样。顾客提供了关于他们购买的产品的反馈和评论,这些反馈来自多种渠道,包括评论网站、供应商网站、销售电话、社交媒体等。不需要机器学习专业知识,任何企业都可以受益于这个强大的工具,提高竞争力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 iEnglish:借智慧化工具,英语学习难题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高效的学习方式。一位名叫陈鸿飞的小男孩,他的英语学习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工具的存在就是让人来使用的,人生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的路。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越野不亚于专业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报告:56%的专业人士不确定他们公司是否有使用AI的道德准则

    根据Deloitte一份调查显示,74%的公司正在测试生成式AI,65%的公司正在内部使用AI。令人担忧的是,超过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或不确定是否有AI使用的道德原则”。这些损害在已经因隐私侵犯、版权侵犯和其他与不道德使用AI相关的问题提起的多起诉讼中都有体现。

  • 吾空凌云X15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强化学习之父萨顿入局AGI创 放话不依赖大模型

    传奇程序员卡马克和强化学习之父萨顿联手创办了AI创业公司KeenTechnologies,他们的目标是在2030年向公众展示通用人工智能的可行性。与主流方法不同,他们不依赖大模型是追求实时的在线学习。卡马克和萨顿的合作将引领AI领域的发展,为实现人工智能的全面进化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