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催化剂最新资讯  > 正文

短视频,仍在等待催化剂

2014-12-22 14:58 · 稿源:资讯索引
《短视频,仍在等待催化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拍推开放平台成海外APP国内拓荒宠儿 曾助多个应用登榜

在过去不久的圣诞节,韩国SNOW相机通过接入美拍SDK接口,通过创立话题#我是一只鲁道夫#,在无任何推广的情况下,仅3天就吸引了500多名新用户下载参与,到圣诞节当日达到6000,App曝光量在短期内暴增800万,SNOW相机在iPhone总榜(免费)榜单中也从12月20日的50名上升至12月25日的17名。SNOW相机在美拍建立圣诞节话题反响火爆无独有偶,今年1月,FaceU在美拍发起了 #全民吐彩虹# 活动,活动的第二天,Faceu 的排名冲上了第 14 名,?

国庆假期上美拍 收获《中餐厅2》独家出游攻略

热播两个多月的《中餐厅2》即将迎来收官季,人气旺盛、彼此间火花不断的嘉宾阵容和新颖有趣的情节、花式做菜攻略让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广受好评,最新播出的一期更是稳夺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这期节目中,赵薇、王俊凯、舒淇、白举纲和苏有朋等人来到了美丽的里克威尔小镇游玩。这是一座位于法德边境的小城,距离节目主要拍摄地科尔玛 15 公里,虽然没有科尔玛那么大的名声,但这里的景致用赵薇的话来说就是“拍摄不需要加滤镜?

美拍称上线9个月用户过亿 发布美拍网页版

新浪科技讯1月28日下午消息,美图公司CEO吴欣鸿透露,美拍上线9个月用户已经过亿,美图公司旗下APP的移动端用户总数超过8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8亿。同时,美图还发布了美拍3.0、美拍网页版等产品。吴欣鸿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逐步

美拍大学台北站落幕 月入百万短视频达人喵大仙分享内容变现

UGC短视频内容的风口是否真的来了?短视频创业有哪些思维模式可寻?短视频内容变现有哪些成熟方式?3 月 4 日,美拍大学?台北站在宝岛台湾举行。美拍达人负责人史蒂夫、美拍百万级达人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短视频红人孵化公司自娱自乐创始人及CEO闫驰等嘉宾在现场与台湾本土美拍达人分享了短视频创作与运营的经验与干货。其中,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在现场就自己的美拍历程展开介绍,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将短视频由兴趣变成了事业,最

点视发起国内首次短视频征集评选计划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不断进化,如今各个自媒体都在转型做好玩有趣的视频,用户从传统的阅读浏览习惯到如今参与创新制作和海量浏览的参与互动,短视频平台因此应运而生,其中点视更是以全新的角度出发,成为国内第一家将优秀短视频自媒体聚集起来征集并评选作品的短视频平台,一时间受到众多自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点视这个关于自媒体团队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的“破竹计划”活动,意在通过此次具有奖励机制的活动形式来吸引行业中

看完综艺想撸起袖子学烹饪?“立懂百科”短视频手把手教你学做菜

近日,《中餐厅》、《亲爱的客栈》等“慢综艺”大受追捧,相比热血的竞技类综艺节目,“慢综艺”中田园牧歌式的独特生活体验,满足了不少都市人心中对理想生活的浪漫想象。其中,明星们亲自上手做出的一道道拿手好菜,几乎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口水四溅,恨不得立刻撸起袖子学做菜。但是有时观众会因为节目中某个镜头缺失或者镜头速度太快等原因,不能及时、全面地捕捉整个明星菜谱。这时,观众可以到搜狗百科的“立懂百科”短视

解码短视频风口背后的技术力量金山云

近日来,在互联网圈子里,短视频领域热点话题此起彼伏,呈现出火山爆发之势。先是今日头条宣布拿下中超3年的短视频版权,后是微博宣布与NBA合作,这种动辄砸出去上亿元的豪气,既体现了资金实力,也体现了行业竞争的激烈。伴随短视频企业一起成长的云计算服务商,也获得了超越常规的发展。2016年,从“两会”到里约奥运会,再到G20峰会,金山云为今日头条等客户提供这些大事件的直播云服务。国内排名前200的视频APP,大部分均在使?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却活跃着6成单身狗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孤独的人都是可耻的…”曾经“魔岩三杰”的张楚一首《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可谓道尽单身者内心的无奈和悲怆。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短视频营销进入下半场 线下场景如与美拍UGC擦出火花

日前,迪士尼携手视频与直播社区平台美拍,以UGC短视频的形式,联合推出“最美上海迪士尼”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引导美拍用户分享“迪斯尼视频游记”的同时,达到线上曝光,以驱动线下门店人流量增长的效果。本次活动共计有上千个家庭参与其中,总曝光量达1500万次,成为线上视频引流,撬动线下客流又一经典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